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综合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综合科 >> 正文

梁伟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马亚楠      点击:

姓名:梁伟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副主任

学习工作经历:2007.6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07.8工作于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从事口腔医学事业多年,在临床工作及教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2015-2016于日本大学齿学部研修。

临床专长:善于全面联系口腔不同科室治疗的各个环节,对口腔疾病进行整体和全局的治疗设计,擅长牙体牙髓病的治疗,包括牙体美容,大面积牙体缺损修复,根管治疗及老年病人的整体治疗。

科研工作:以主编及副主编身份参编著作各一篇,发表论文数篇,参与省级科研课题多项。

所获荣誉: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全国口腔流行病调研先进工作者,日本大学齿学部访问学者,院先进工作者,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最美医生。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专委会会员;山东医师协会牙体牙髓专委会委员。

上一篇: 吴峻岭

下一篇: 王昭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