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 >> 正文

朱丽娜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朱丽娜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2012 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获硕士学位,至今一直从事儿童口腔的临床与教学工作。

临床专长:儿童活髓保存与牙髓再生技术;低龄儿童龋病预防和综合诊治;儿童牙外伤诊治和美学修复;间隙管理和儿童早期错颌畸形矫治;不合作儿童行为诱导和镇静下牙齿治疗。

科研工作成果:主要从事口腔种植体周围炎基因疫苗防治相关的应用基础等研究,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所获荣誉:获2014 年度、2015年度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先进工作者。

社会兼职:山东省口腔预防医学会青年委员;山东省儿童口腔医学会成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成员

上一篇: 王志峰

下一篇: 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