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1     点击:

各相关考生: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将开展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条件

按照《山东大学2024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简章》要求执行。

二、审查材料

学院将对考生在山东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系统中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在2023年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本科夏令营活动中取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同学将优先考虑,审查结果请见随后通知。

三、复试安排

(一)组织领导

口腔医学院2024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指导下进行。

(二)复试方式

我院本次复试采用现场考核方式进行。

(三)复试方案:

1.复试内容:(具体考试安排见随后通知)

复试成绩满分100分。包括专业基础,科研素养,技能操作,英语水平(各占25分)。

2.拟录取排名方法:

按复试成绩确定拟录取排名。

3.复试参考书目:

《口腔组织病理学》高岩主编,第八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年

《口腔解剖生理学》何三纲主编,第八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年

《牙体牙髓病学》周学东主编,第五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年

《牙周病学》孟焕新主编,第五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年

《口腔粘膜病学》陈谦明主编,第五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年

《口腔颌面外科学》张志愿主编,第八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年

《口腔正畸学》赵志河主编,第七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年

《口腔修复学》赵铱民主编,第八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年

四、其他

1.对在申请推免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推免生,一经发现,即取消推免生资格,对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由推荐单位按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2.对已经取得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在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取消录取资格。

五、联系方式:0531-88382971曹老师 王老师

六、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山东大学及齐鲁医学院相关文件和通知执行。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