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正畸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正畸科 >> 正文

陈荟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

姓名:陈荟

职称/职务:主治医师、副研究员

学习工作经历: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毕业于世界排名第2的牙学院-荷兰阿姆斯特丹口腔医学中心(ACTA)。荷兰ACTA,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访问学者。

临床专长:擅长儿童及成人各类错颌畸形的诊断及治疗,包括牙齿不齐、拥挤、前突、反颌(地包天)等。擅长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磨牙症等的口腔干预等。

科研工作:长期从事并致力于口腔睡眠医学的研究,与ACTA,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国际顶尖的科研机构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目前正开展数项科研工作。主要科研成果有:近5年以第一/通讯作者在口腔睡眠医学领域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SCI文章13篇,其中中科院分区1区2篇。英文病例报告2篇,二作SCI 5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大会发言12次。

所获荣誉:2019年获国际口腔颌面放射协会科研奖励,2016年获欧洲口腔颌面放射协会科研奖励,2019年获得国际牙科协会科研新星奖,2021年获亚洲睡眠协会青年学者奖。2018年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2020年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021年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重点项目。2022年获得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临床科研基金口腔正畸研究项目。

社会兼职: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呼吸障碍专业委员委员;中国睡眠研究会青年委员;欧洲口腔放射协会会员;国际口腔放射协会会员;美国口腔睡眠协会会员;世界睡眠协会会员;国际牙科协会会员。

上一篇: 王兵

下一篇: 李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