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1年学生毕业庆典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郝文瑶      点击:

6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21年学生毕业庆典在口腔医院C座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孙钦峰、宋晖,综合科主任吴峻岭教授出席庆典。2021届全体本科、研究生参加庆典。


庆典由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教师代表吴峻岭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为他们在成才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感到骄傲,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毕业生代表崔群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由衷感谢,并表示会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吕波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包。


       葛少华向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葛少华对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她希望同学们初心不改,护佑民众口腔健康,勇往直前谱写健康中国的辉煌篇章。


       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山东大学校友之歌中圆满结束。口腔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将会牢记学院“敦医励学,至精至诚”院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今朝启航,创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