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导学思政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吴煜      点击:

6月2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春华秋实,一路繁花”——导学思政下午茶活动在口腔医学院A501室顺利举行。院长葛少华教授出席,毕业生辅导员石海英、毕志伟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葛少华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厚植家国情怀,勇于责任担当,以青年人该有的锐气努力成长为一名卓越口腔人才,助力中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来看看,母校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心得体会,介绍自己的毕业去向、专业意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学业发展,重视学生责任担当精神培养。此次导学思政下午茶活动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了解了自身的目标、追求、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不懈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人才,为健康口腔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