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海右“论文写作经验交流”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刘硕      点击:

6月20日晚,山东大学“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总第753期“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于线上顺利举行。论坛由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口腔医学院承办。本次讲座由博士研究生商玲玲主讲,院长葛少华教授主持并作点评。学院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参加讲座。

商玲玲从个人成长、写作心得、研究内容以及取得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汇报。她结合自己的写作经历,特别是在撰写“researcharticle”、“reviewarticle”以及学位论文方面的经历,对如何科学地进行论文写作做了详细介绍,她也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做了介绍。

葛少华对商玲玲博士生期间的学术研究高度评价,对其重视科学研究、重视经验总结的做法提出表扬,希望商玲玲继续加强学术研究,科研再出新成果。她也强调了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科学研究过程中高度重视,并通过保留完整实验记录、实验数据等方式确保学术研究规范化。她希望各位同学都重视科学研究,早出成果,出大成果。

本次论坛旨在促使同学们提高对论文写作的重视,加深对论文写作规律的认识,了解掌握论文写作的方式方法,为今后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