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6级西藏定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张佳宁      点击:

2021年6月1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16级西藏定向生座谈会于学院C座5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毕志伟主持,定向西藏毕业生参加会议。

定向西藏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他们表示虽然边疆条件比较艰苦,但他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表示会定信念,以山大人担当西藏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吕波全体2016级西藏定向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各位学的定和担当给予了定和表扬。希望同学们学们的望,心怀感恩积极投身到西藏的建设当中,建新时代希望全体定向生能认识到终身学习的重要性,敦医励学,精至诚,尽快长为卓越腔医学疗人才,为健康中国做贡献。他希望经常联系母校的老师们,常回母校,母校永远是各学的强后盾。吕波、齐山华向同学们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并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在西藏工作顺利。

学院重视学生的感恩教育与担当奋斗精神培养。此次座谈会坚定了同学们献身祖国医疗事业的信念,激励同学们发扬山大的责任担当精神。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带着在母校习得的知识和技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西藏的建设中,为西藏的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