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读红色经典 庆百年华诞”红色经典朗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应巧慧 熊永妍      点击:

6月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5+3(本)党支部在口腔医学院B503教室开展以“读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朗读比赛。5+3(本)党支部书记熊永妍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应巧慧主持。

本次诵读比赛紧紧围绕“诵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主题,通过吟诵、唱歌等综合表现形式,诵读了《觉醒时代》《党旗飘飘》《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是一艘船》《红色祖国》等红色经典作品。各位党员用满怀深情的眼神、铿锵有力的气势,饱满充盈的热情诵读经典,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百年英雄事迹,歌颂了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他们的表演感染了现场观众,场上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奖党员上台领奖并发表心得感悟。熊永妍对同学们精彩的展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赞扬,她希望党员们能够继续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3(本)党支部积极开展阅读红色经典活动,以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提高支部内党员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对党史、红色经典产生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祖国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