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稷下风“不断提升自己的临床思辨能力”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杜宇思      点击:

5月31日晚,山东大学“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第1014期、口腔医学院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不断提升自己的临床思辨能力”讲座于线上顺利举行。讲座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口腔医学院承办。本次讲座邀请学院1984届校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张东升教授主讲,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葛少华教授主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张东升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同学们重视临床技能,提升临床实践能力,通过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熟练临床技术操作,广泛学习相关医学、社会人文知识;通过积极参加疑难病例讨论、多学科会诊,不断进行自我总结、反思、实践,提升自身的思辨能力。张东升在毕业生就业选择方面给出建议,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及特长,结合国家、社会的需要来选择职业方向。葛少华对张东升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加强临床实践学习,提高临床实践能力,重视临床思辨能力培养,掌握提高临床思辨能力方式方法,为日后成为卓越口腔工作医疗人才奠定基础。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临床实践的重视,加深对临床实践学习的认识,了解掌握提升临床思辨能力的方法,为今后临床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