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5+3(研)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李红坤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5+3(研)党支部于6月23日晚在C座507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口腔医学院5+3(研)党支部副书记梁晔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石海英代表支部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致贺词,同时勉励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期间,全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的吴越和张佳佳两位同志介绍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提升情况,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分享了政治生日的感受和体会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石海英强调,过“政治生日”是勉励党员同志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的重要方式。希望支部成员以“政治生日”为契机,补足精神“钙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在工作和学习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