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培养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何薇      点击:

根据齐鲁医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311日,学院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副院长宋晖、各教研所所长、教学秘书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晖首先强调了此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必须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她希望各教研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认真做好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复试的每一个环节都能考察出每位考生的真实水平。随后,她对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一、组织领导。学院已成立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组织学院硕士生的复试录取工作。二、工作原则。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对考生进行全面考察,突出对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核择优录取。复试录取过程信息公开、程序规范、监督机制健全。三、复试。宋晖重点解读了复试的基本要求及复试办法。学院将严格按照齐鲁医学院已公布的复试方案和复试录取办法进行复试录取工作,不得出台歧视性或其他有违公平的规定,复试小组成员须现场独立评分,复试全程、全员录音录像,严禁选择性录像。同时,要加强对考生心理健康状况、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的考核。四、工作纪律。她强调复试工作人员在复试录取工作中应严格执行教育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我校有关硕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各项规定,不得有任何违规违纪的行为。随后,她对调剂、体检及录取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解读。最后,她恳请各教研所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此次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本次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旨在使各教研所明确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流程、要求和纪律重要性,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全面开展与有效实施及保质保量的完成提供充分保障。

(作者:王珂 审稿人:宋晖 电话:8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