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正文

山大口腔住院医师孟莹、张圣锛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年会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5     作者:李晓岩      点击:

金秋九月,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5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我院多位师生赴沪参会,收获颇丰,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年会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中荣获二等奖及三等奖。

作为年会的重头戏之一——全国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于9月14日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5个口腔住培基地的66名住院医师汇聚现场,重点就“放大镜下前牙金属烤瓷全冠牙体预备”、“显微镜下磨牙开髓术”、“左下后牙区牙槽突黏膜切开缝合”、“车针辨识”4个项目展开同台竞技。

在宋晖副院长,指导教师李晓岩、王喜军、马丽、李成龙等人的选拔和培训下,我院2021级住院医师孟莹、张圣锛代表山大口腔参加此次演练,表现突出,综合成绩优异,分别获得二等奖及三等奖,充分展现了山大口腔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显示了山大口腔住培基地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住院医师的综合技能与素质培养,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是检验我院培养效果、展现医师技术能力与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未来我院将继续做好住院医师培养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医德高尚、学风严谨、医术精湛的医学人才,为社会贡献更多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山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