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韩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10月25日,我院积极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大检查。副院长孙钦峰、熊世江等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对院内、药谷等各实验室进行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

检查组实地对各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日常管理、环境卫生、水电消防、危险品管理、特种设备等方面进行了严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力度,持续加强水、电、气、危险品、特种设备等日常安全管理,牢固树立以“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理念,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和系统长效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全面做好学院(医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学院(医院)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科研办公室、教学实验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并结合各工作领域对各实验室的安全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