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第13期山东省青年科学家沙龙——暨口腔医学青年学者创新论坛在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教职医务员工的科研热情,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水平,10月13日,第13期山东省青年科学家沙龙——暨口腔医学青年学者创新论坛在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C509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空军军医大学贺小涛博士、李璇博士作科研交流分享。山东大学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郭春晓受邀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医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熊世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科研人员及博士后参加会议。

葛少华指出,近年来,学院(医院)以科研兴院为导向,制定了灵活有效的管理政策和激励举措,希望全体青年科研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创造潜能,加强跨学科、跨领域的协同创新,为实现口腔医学学科快速发展汇聚坚实力量。郭春晓对学院(医院)当前的青年人才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青年人才是一个学科科研和学术发展的重要动力与支撑,值此校庆来临之际,本次活动的举办大大加强了青年科学家之间的交流互动和思想碰撞,为青年科研人员的沟通交流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

会上,贺小涛博士作了题为《调控炎性微环境促进牙周组织再生的研究》主题报告,李璇博士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郭春晓向他们颁发了感谢状。

青年科学家沙龙活动由山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山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承办,旨在加强青年科学家之间的交流互动和思想碰撞,营造鼓励学术争鸣、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原始创新的良好环境,为培养学术思想、阐述理论观点以及激发创新灵感提供一个宽松、自由、平等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