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基地顺利完成2021年住培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点击:

近日,经过发布招生简章、资格审核、考核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基地顺利完成2021年度住培招生工作,共计招生35人,比去年增加8人。

随着2021年初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基地获批设立,本基地的专业基地增加到5个,住培招生计划随之增加到35人。为加大宣传力度,基地推出2021年住培招生H5宣传页,浏览量超过5000次,实现了信息技术与招生宣传的更深融合。

为保障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分管院长宋晖与研教办(住培部)工作人员经过多次讨论,最终确定考核方案。考核形式包括笔试、临床技能操作和综合面试,全方位考查考生的理论基础、临床操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表达陈述能力等。整个考核过程考官、考务人员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宋晖、研教办(住培部)主任曹琳、副主任肖红对本次考核进行了巡查督导。

住培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基地注入了新生力量,下一步基地将部署开展2021级住院医师的体检、报到以及入院培训等工作。

1F4BF34D76

4ED95A1B1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