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于健      点击:

为切实推进和做好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项目,5月14日到16日,孙钦峰副院长和学院教师于健前往西安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经验探讨及项目申报为主要内容,对接行业企业和产业链的需求,探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方法与途径,联动校企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

会议期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王宏宇主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副秘书长熊宏齐教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联系人王妍老师分别以“实验教学一流课程与联盟服务体系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选题”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常见问题” 为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技术工作委员会部分专家,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相关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就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工作思路,建设经验,应用情况进行了分享。

本次会议,对我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和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作者:于健

审核:孙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