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5.15世界正畸健康日,山大口腔正畸带您“健康正畸,美妙微笑”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


世界正畸联盟(WFO)自2017年起,正式确定每年515日为“世界正畸健康日(World Orthodontic Health Day)”。2021年“世界正畸健康日”的主题是“健康正畸·美妙微笑”,其目的在于:唤起广大民众对口腔正畸的认识、促进更多正畸医师为患者提供健康的正畸治疗。

为迎接第五个世界正畸健康日,结合山东省卫健委“庆祝建党一百年,为民办事一百件”实践活动要求,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举办了5·15正畸健康日系列活动,包括义诊咨询、科普宣教、健康宣教等,以提升广大群众的口腔正畸知识和健康意识。

时间:2021514900-120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

内容:学院(医院)副院长郭杰,正畸科主任魏福兰,带领陈磊、张鑫、杨双艳、王兵共六名医师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及山大学子进行了详细的口腔健康检查等服务,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科普了“正畸是什么”及正畸的适应症及常规诊疗方式等正畸知识及口腔保健知识。此外,活动还为前来咨询的山大人提供了正畸宣传册和刷牙套装,鼓励大家强化口腔预防保健意识。据估计,本次义诊共接诊2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医师们认真的职业素养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前来咨询和就诊教职工和学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时间:2021515日 全天

地点:山东大学口腔医院2楼正畸科

515日,山大口腔正畸科医护人员为所有前来就诊的患者就牙齿畸形矫治及其他相关正畸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及咨询。为患者进行正畸科普宣传,回答正畸困惑,鼓励患者科学正畸、专业正畸,活动现场还为患者赠送了刷牙套装礼品等小礼品

x

时间:2021515日——6月初

平台: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公众号

在互动日期间,在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微信公众号推出“世界正畸健康日”科普文章,进行正畸科普宣传,包括“正畸是什么”及正畸的适应症及常规诊疗方式等正畸知识及口腔保健知识。


 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广大患者及民众对口腔正畸有了更科学和客观的认识,对规范正畸诊疗寻医理念和行业规范也带来帮助,后续口腔医院还会举办系列正畸活动。


供稿:口腔正畸科 王兵 张鑫

审核:口腔正畸科 魏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