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柳松      点击:


511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迅速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并通过党支部书记工作群发布通知,广泛动员全院全员开展学习。

党委书记吕波表示,要准确把握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实施文化引领战略,把重要回信精神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课程思政“金课”建设中,激发全院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的热情和决心,汇聚起建设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的磅礴力量。他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筑同心、聚合力,全面激发全体口腔人“奋力担当、实干笃行”的昂扬斗志,为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为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献礼。

院长葛少华表示,要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学术科研初心,努力攀登学术高峰,展示中国学术风采,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她强调,要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医院)建设发展的动力,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努力打造具有山大特色的口腔医学研究方向,为口腔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进行自学的基础上,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和谆谆嘱托,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教学初心、铭记医者信仰、担承科研使命,努力成为立德树人、救死扶伤、求实创新的忠实践行者,引导青年医学生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广大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山大医学青年,要在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增强专业素养的同时,学习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发扬民族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