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周芹      点击:

214日下午,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在学院A501会议室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郭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所所长李敏启主持。

会议伊始,李敏启就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教研所每位老师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和部署,采用腾讯会议、雨课堂及微信答疑等线上和线下结合形式进行授课,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年的教学工作任务,完成了山东省口腔组织病理学开放性题库初稿编写,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2022学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李敏启从新学期授课人员安排、教改论文撰写、教改项目申报、教师讲课比赛以及培育新的授课教师等问题入手,与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重点是完善山东省口腔组织病理学题库,争取在2022年出版发行。

郭杰对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召开本科生教学工作会议及相关的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指出教研所应该设立具有教研所特色的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高质量完成2022学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任务的基础上,为迎接本科评估做好相应准备。同时,通过完善课程思政案例库编写,培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教改项目和撰写教改论文,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等举措,积极推进口腔基础医学一流课程建设。

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何薇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了统筹安排。此外,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和所面临的具体困难,与会的各位老师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投入更大精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使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本科教学办公室部分人员和教研所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