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2023级本科生参观校史馆及校友馆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魏诣煊,林子涵      点击:

9月26日下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于中心校区参观山东大学校史馆及校友馆,本次活动辅导员吕金易带队组织。

校史馆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在历史变迁中山东大学的光荣轨迹和光辉历史,以及山东大学在多年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颇负盛名的学者前辈。山东大学有着百年建校发展历程,在2001年,原山东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业大学三校联合共组,形成了21世纪全新的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在百廿历史变迁中薪火相传,历久弥坚。始终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坚持严谨治学,不断追求进步,助力国家发展建设,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反哺母校,赤子情深。校友馆作为记录山东大学杰出校友成长历程和贡献的场所,向新生们生动地展示了从山东大学走出的各界精英和优秀人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认真参观校友成就展区,这里展示了山东大学校友们在科学、文化、艺术、商业等各个领域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他们的成功经历和辉煌成就深深触动了新生们,激励同学不断奋进。

今日山大之责任,已然担于吾辈肩上。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使新生了解到山东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厚重底蕴,更加坚定了爱校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踔厉奋发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