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本科生奖助学金评选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0-11     作者:崔艾璇      点击:

10月10日,口腔医学院在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选宣讲会在C509会议室顺利举行,本科生全体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奖学金申请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范琳琳老师主持。

范琳琳老师首先为全体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社会奖学金的评定工作,讲解了本科生奖学金的答辩要求及流程,鼓励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积极参加评选。此外,她还从评选要求、评选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评定的相关工作,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帮扶和奖励政策,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奖励和帮扶政策的理解。宣讲内容结束后,范琳琳老师对本科各个班级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确保口腔医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公开、公正、高效。

此次奖助学金评选宣讲会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学校及学院奖助学金评定流程,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及学院帮扶政策的理解,助力同学更好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