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大口腔赴牟平区口腔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刘佳宁      点击:

2月25-26日,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赴对口支援单位烟台市牟平区口腔医院开展义诊、培训、手术指导等帮扶活动。

医院牙体牙髓病科主任张瑾、种植科副主任朱震坤、修复科祁冬、正畸科杨恒伟等专业专家分别到相应科室坐诊,针对门诊遇到的疑难病例进行指导,并亲自为口腔疾病患者进行诊治,提出有针对性的治疗方案。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共诊疗患者50余人次,处理疑难病例10余例,让当地百姓足不出户享受到省级专家优质专业的技术服务。期间,专家团队开展现场教学,就骨移植与引导骨组织再生、根管治疗质量提升之路、邻面去釉详解三场业务授课,对临床病例的诊断与治疗与区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交流学习,更好地提升区口腔医院医务人员的诊疗服务能力,获得广泛好评。

义诊活动前,党委副书记柳松、医务部主任祁冬、办公室副主任刘佳宁及专家团队与牟平区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军,副书记张吉学,副院长孙书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促进牟平区口腔医院学科建设及诊疗服务能力提升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