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团委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月28日,口腔医学院团委在C507会议室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范琳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范琳琳表示,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会上,正畸科陈明国、口腔颌面外科李晓燕、综合科韩乐、学工办张真先后发言,分享了自身志愿服务经历,提出志愿服务是口腔医学院的亮眼名片,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思想觉悟,奉献自己,服务他人,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从志愿服务中获得满足。乔馨娴等学生志愿者代表也积极发言,详细讲述了参与学院志愿服务的经历,分享了志愿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范琳琳在总结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学雷锋志愿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彰显了学院师生医务员工的奉献精神与雷锋精神。青年学生和教工团员要秉承时代精神,肩负青年责任,责无旁贷地躬身实践雷锋精神,攻坚克难、行稳致远,发扬“钉钉子”精神,共同营造“人人都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院青年教工团干部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