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新年伊始传喜报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葛少华、吕艾芹分别被授予“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1-31     作者:张小玢      点击:

近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院长葛少华被授予“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护理部主任吕艾芹被授予“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发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计生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葛少华教授获得“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唱响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主旋律,动员激励广大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山东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的通知》,我院护理部主任吕艾芹因在劳动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