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吕波调研指导B座装修工程

发布日期:2023-01-31     作者:胡海洋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B座装修工程进展情况,加快工程建设进度,1月30日上午,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柳松来到施工现场视察指导项目节后复工情况,后勤保障部主任王继同及相关同志陪同。

吕波一行先后来到六楼消毒供应中心、二楼儿童口腔科、一楼综合二科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工地现场,吕波察看并听取了医院B座装修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入场工人安全教育与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加大人力投入和物料保障,确保工程质量与工期;三要妥善处理各方关系,共同克服工程遇到的困难,合理规划施工场区,精心组织施工工序,压茬进行工程安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确保质量,尽快完成B座装修改造任务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