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柳松 马亚楠      点击:

7月2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专题会议,就近期党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专职组织员、原口腔修复党支部书记汲平出席会议,各党支部有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

吕波对汲平同志返聘担任专职组织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汲平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知识丰富,群众威信较高,组织能力较强;她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近20年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熟悉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吕波希望汲平同志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推进学院(医院)党建质量提升。吕波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大型医院巡查的重点内容,要以迎接巡查为契机,结合党支部实际,建立健全党支部工作档案;要加强强院行动先锋队建设,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真正实现党建业务融合互促。

吕光平通报了学院(医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结果,部署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按规定要求认真完成有关工作安排。汲平分享了从事党务工作的经验,介绍了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思考。

会议介绍了党支部档案建设规范、党员发展规程、灯塔在线山东e支部使用方式,并就大型医院巡查中关于基层党建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修复党支部党员张广灿及机关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漫漫就如何加强党支部档案规范化管理做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