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志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日记三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胡璟      点击:

日期:2021年2月18日上午9点-12点半 下午3点-6点半

春节后的第一天,我和几位志愿者相约,一同去做活动。短暂商议后,我们一行五人前往公园。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也许是因为刚过完春节的缘故,零零散散的爆竹屑遍地都是,再加上野营时乱扔的垃圾,弄得公园乱七八糟。我们几个人拎着小桶,开始干活,我们每人负责一片区域,干得热火朝天。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每个人的小桶里都装得满满当当的。

这次志愿活动让我感受到了许多。一到公园,满地都是的纸片、塑料袋、爆竹屑触目惊心。我想,人们一定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家园到处是垃圾,脏兮兮的吧!我们难道不应该加强环保意识么?通过做实践,还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当我在公园拣拾垃圾时,我能够深切地感受到我是这个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也可以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想到这,我会感觉到劳动后的快乐和欣慰。志愿活动让我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并且感受到了许许多多。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活动中,为社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