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杏林青年说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杏林青年说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劳动筑就健康梦 我和祖国共成长——我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23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扬祖国辉煌成就,激发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8月22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医院)五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院长助理于先兰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部分教职医务员工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各工会小组的层层发动,最终选拔推荐出1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本职工作、亲身经历和所见所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的口院人为医院的建设以及为人民口腔事业贡献智慧和心血的动人事迹,倾诉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忠诚和热情,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吕波在总结发言中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精彩的演讲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爱国、爱院,努力为人民口腔健康事业、为学院和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和担当,体现了大家把这一使命担当当成一种信仰的职业情怀,更是很好的反映了全院教职医务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一意志、凝心聚力,不断弘扬榜样的力量,追随、传承我们的口腔精神,用平凡的双肩坚守我们口腔人的使命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特诊科的青年大夫马丽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同时她将代表医院(学院)被推荐至省医务工会参加省级决赛来自人力资源部的王鹏程、 修复科栗子夜、李玉立、儿童口腔科曾凯、正畸科刘静共6人荣获二等奖;口腔颌面外科赵冰清、牙体牙髓病科王章涵、院图书馆王欣茹、住陪部陈言、牙周病科段小琪、信息科张子言、放射科姜新锋、城西分院王宝奇共8人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