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杏林青年说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杏林青年说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杏林青年说”主题论坛获山东大学“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重点支持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马亚楠      点击:

近日,根据《山东大学首届“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申报评选工作方案》要求,对参加评审展示的55个项目进行考核,经过评审展示效果和专家建议。我院申报的“杏林青年说”主题论坛获得重点支持项目。

    “杏林青年说”论坛旨在通过定期组织主题活动的形式,围绕青年教职医务员工的思想动态,结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医德医风,通过正向引导和自我教育,强化青年教职医务员工思想政治教育,搭建青年群体相互了解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引领青年群体做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新时代青年。

    截止目前,“杏林青年说”项目共举办了四期活动,分别是“青年话担当”“医德医风大家谈”“劳动筑就健康梦演讲比赛”“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托举人才巡讲”,四期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提升了青年职工们的思想境界,丰富了文化内涵,在全院营造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了学院(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学院(医院)还将聚焦青年职工思想动态举办多期主题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职工爱岗立业、创新进取,努力为人民口腔健康事业、为学院(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大学“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按照“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建设、持续化推进”的思路,强调学院文化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打造以学院为单位的特色鲜明、示范性强、可借鉴推广的校园文化品牌项目,更好的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崇尚人文关怀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