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医心向前,奔跑无限”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2     作者:李近思      点击:

11月15日至12月5日,由口腔医学院活动中心体育组主办,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协办的 “医心向前,奔跑无限”跑步打卡活动于中心校区风雨操场顺利开展。医学院21级本科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加人员需注册悦跑圈app,坚持每日完成至少2公里的跑步,并打卡上传。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的跑步热情日益高涨,每晚都能在操场看见同学们挥洒汗水的身影,不少同学超额完成任务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坚持,不断超越自我。口腔医学院共有67人参与跑步打卡活动,39人跑步打卡18天以上,朱阔、张雨欣、张佳利三位同学获得了“里程之王”的称号。

通过21天的打卡,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运动习惯,展现了口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本次活动契合了全民运动的时代背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提供一种放松身心的方式,激励同学们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