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1级口本硕班举办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1     作者:李雨萌      点击:

12月4日,为凝聚班级力量,促进同学感情,让同学们从繁忙的课业生活中放松自我,口腔医学院21级口本硕班组织同学们在风雨操场进行了“一二三木头人”游戏。

本次活动由21级口本硕班委共同组织,由班长扮演“木头人”。活动开始,同学们都有些羞怯,仅是象征性地跑动几步,但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奔跑打闹的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操场。最后,一位女同学成功地在班长再一次回头前到达了终点线,取得了胜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也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次团建中收获了很多欢乐,希望班委能多组织类似的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得到调节和缓解,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