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1级新生医学生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李雨萌      点击:

10月22日,口腔医学院于中心校区大成广场国旗下顺利举行医学生誓言宣誓仪式。学院21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旗下,全体新生郑重地穿上白大褂,面朝国旗,举起右手,庄重地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 ,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铿锵有力的声音承载了同学们的医学梦想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医学的神圣感与作为医学生的使命感,也明白了医学生应当以“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为终生奋斗目标。

本次活动让21级新同学更加明确医学生的定位与投身医学事业的责任。愿每一位医学生都能“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不负这一身白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