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王喆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于中心校区董明珠楼112d教室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口腔医学院学生会组织,邀请2017级本科生王冠儒,2020级本科生李怡璇、陈礼琪为2021级新生分享学习经验。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

王冠儒同学以自身学习经历为例,向大家讲述了科研学习的细节,加深了同学们对科研学习的了解,并鼓励大家要设立长远目标,戒骄戒躁,做好每一阶段的规划,以不断督促、勉励自己。李怡璇同学着重强调了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陈礼琪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方面的小技巧,帮助大家提高学习效率。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受益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加强自律,刻苦学习,扎实自己的基础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的方向迈进,也激励同学们为口腔医学的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高尚的医德回报祖国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