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两人三足”趣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李近思      点击:

10月24日,口腔医学院“两人三足”趣味比赛在千佛山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心理组组织,全体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两人为一组,五组为一队。比赛时,各组需跨横杆与竖杆两种障碍,进行总长为50米的折返跑。最终按各队总时长进行排名,用时最少的队伍胜出。在裁判的指挥下,比赛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各队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同学们整齐地喊着“一二、一二……”,赛场上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各队精彩的配合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九队获得冠军,第六队获得亚军,第八队获得季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其身体协调性,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口院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