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李近思      点击:

10月9日,口腔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学院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派出队伍积极参加。

比赛以循环赛机制进行,各队按积分进行排名。比赛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激烈对抗,展现了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球员们配合默契、球技精湛,赢得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代表队夺得冠军,2020级代表队获得亚军,2021级代表队获得季军。2018级居来提同学获得本次比赛最具有价值球员称号。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大家在紧张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