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张佳宁      点击:

    9月25日,口腔医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共同学习奥运精神,感悟奥运健儿的坚韧与大爱。

    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邀请许海峰、杨倩、张长禄和周佳敏等奥运健儿,讲述他们的奥运故事。他们表示,成功离不开对事业的热爱、战胜困难的勇气以及不懈坚持的毅力,冠军来之不易,藏在背后的是训练时的汗水与泪水。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奥运健儿们心怀祖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为祖国赢得金牌和荣誉,是莘莘学子当之无愧的榜样。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奥运健儿的拼搏创新、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医学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奥运冠军背后的故事,感悟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坚韧不拔的意志,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奥运精神,不怕困难,不怕吃苦,勇攀高峰,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