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吴煜      点击:

9月23日中午,口腔医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在学院A50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会议。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石海英主持会议,院团委书记范琳琳及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齐山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做到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建校百廿。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目前首要工作,要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希望同学们不轻视、不忽视、不侥幸。他分析了专业发展形势,特别是今年本科招生学院专业成绩喜人,希望同学们顺应社会发展需求,在学习中加倍努力,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疗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贡献。

石海英、范琳琳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对本学期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为更好做好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