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改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8-06     作者:张佳宁      点击:

7月23日,口腔医学院学代会顺利举行,会上通过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会章程》及《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活动章程》。经过后期的进一步修正与调整,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改革于8月1日顺利完成。

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与召开学代会讨论,学生会对组织方式、工作分配以及相关制度等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主席团设3人,负责所有工作的协调、监督与汇报;学生会下设四大部分,分别为综合事务部、活动中心、宣传中心及青志协,分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精简成员,完善志愿者招募机制,提高组织运转效率;对财务、档案管理、成员的奖惩和考核以及例会制度进行更加详细合理的改进。在《活动章程》中,学生会完善了对各个部门在不同活动准备及进行中的要求,包括提前制定活动计划、及时对工作进行总结等,各部门协调配合,规范学生会成员工作,使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后期会继续调整,公众号以及其他部门的工作也会进行革新。

一直以来,口腔医学院学生会积极配合学院开展日常工作,建立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其他组织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有序、愉快、严谨的学习和工作氛围。相信改革后的学生会能更好地服务师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和维护同学们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