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合唱团荣获校合唱比赛二等奖和精神风貌奖

发布日期:2021-05-29     作者:吴煜      点击:

5月29日,在“唱支歌儿给党听”——山东大学第八届合唱文化艺术节中,口腔医学院“微齿博爱”学生合唱团由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团委书记范琳琳带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二等奖和精神风貌奖,充分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通过歌唱激发同学们的爱党护校之情。在指导老师李静的带领和帮助下,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准备,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亢嘹亮的歌声和整齐优美的舞姿激情演绎歌曲《Rock Around the Clock》,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指挥的带领下,同学们团结一心、活力四射,表现出强大的凝聚力与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二等奖及精神风貌奖。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德育美育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审美意识。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价值,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