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公共卫生劳动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韩亚鹏      点击:

5月26日,口腔医学院开展“公共卫生劳动日”劳动主题活动,这一主题日由学院设立,在本次的劳动活动中,学院各位同学都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打扫宿舍卫生。

我院响应学校全面加强新时代学生劳动教育的精神,确定5月26日为公共卫生劳动日,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利用一节课的时间,进行一次集中公共劳动服务。学院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劳动日”工作,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宿舍卫生清扫工作,各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用电合理,无安全隐患。此次劳动日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对宿舍卫生的重视程度,加强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和安全文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创建干净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

此次“公共卫生劳动日”劳动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宿舍育人阵地作用,极大地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在提高同学们自身修养的同时,推进文明宿舍、平安公寓建设工作,进一步创建学院特色宿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