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北大口腔修复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

5月12日晚,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5+3(研)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研究生党支部“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于线上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研究生党支部王飞龙主持,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菡、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5+3(研)党支部副书记梁晔及陈文倩主讲,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刘杰、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5+3(研)党支部书记石海英进行总结点评,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与。

活动期间,赵菡、陈文倩以百年间中国天翻地覆的变化为主线带领两支部成员进行了党史学习,回顾了两校在中国共产党创建中的贡献,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赵菡、梁晔就双方支部党员政治教育、组织管理、纪律监督、舆论宣传及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党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就口腔专业、学制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党支部书记石海英、刘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双方对党史的讲解增加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对于支部建设的经验介绍与探讨,提升了支部建设的能力。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在诸多方面有良好的合作愿景,期待两个支部继续通过线上等方式开展党建交流,加强支部之间联系,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