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荣获山东大学第十五届心理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张佳宁      点击:

5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第十五届“向幸福出发”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中心校区田径场举行,口腔医学院辅导员毕志伟领队,22位同学组队,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的口号是“让运动带动协作,让运动焕发激情”,设置了“动车速递”、传递正能量“、“团结就是力量”、“党旗代代传“、“二十人二十一足”等多个比赛项目,将竞技与娱乐融为一体。9日上午,同学们早早地来到田径场参加开幕式,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在工作人员有序指挥下,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动车速递”项目考验队友们的协作能力和速度,队员们精神集中,齐心协力,向终点冲去;“团结就是力量”项目锻炼大家的力量平衡,队员之间需要协调力量分布,将球平稳运向终点;在“二十人二十一足”项目中,队员排成一排,用布条固牢相邻两脚,迈着交替的步伐,一齐奔向终点,增进了队员感情,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各个项目都取得较好的名次,“动车速递”、“生命履带”两个项目获得第一名,综合获得一等奖。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三全育人理念,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协调合作能力,组织学生积极参赛。本次运动会让大家在游戏中团结合作、释放压力、收获快乐,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更是让同学们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