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科研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药谷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徐倩      点击:

冬季寒冷干燥是火灾发生的高发期,鉴于近期火灾事故频发,近日科研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纾带领宣传委员徐倩和组织委员温洁对药谷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李纾书记对重点实验室公共实验平台、生物材料研究室、骨代谢研究室、微生态研究室及组织工程与再生研究室进行了认真检查,此次安全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实验室有无指定安全员、有无日常检查及记录、消防设施是否配套齐全、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和管理、是否存在使用明火现象、是否存在生活用电以及加热设备和线路的规范使用等。检查工作结束后,支委会整理了隐患内容并形成安全检查整改通知,要求各实验室对照整改通知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方案及整改结果报送科研实验室党支部。

安全工作是实验室工作的重中之重,科研实验室党支部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查立改,严格落实整改工作,才能切实维护实验室的安全,保障实验室稳定运行,为各位科研人员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