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

118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简称《意见》),党委书记吕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吕波在学习中表示,学习《意见》精神,重温初心使命,对每个人都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他要求班子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基础。他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狠抓政治建设,聚焦推进党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地落实,聚焦推动医教研各项事业真正发展提高,聚焦促进师生反映的问题切实得到解决,聚焦负责的工作师生满意度大幅提升,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勇于担当、实干笃行,用优异成绩为建校120周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葛少华分享了学习《意见》精神的体会,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展现价值,在奋斗中收获幸福。对照学科评估及年度考核指标,结合学院(医院)实际,她分析了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标任期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以开阔的视野、超常规的工作思路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为早日实现建成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的目标奋斗。

会上,党委副书记吕光平领学了《意见》)有关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