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三合理一规范”检查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刘佳宁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医院召开2021年“三合理一规范”检查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副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行风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杰介绍了检查提升活动的意义。他强调,活动是“整治医疗机构虚假宣传、小病大治、捆绑推销药品耗材等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内涵管理及标准化建设水平提升、减轻患者就医负担、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

陈国军在会上指出,此次活动是医院行风建设工作的深化和巩固,是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协同配合,强化宣传引导,坚持纠建并举、标本兼治,注重形成长效机制,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院长助理、行风建设办公室主任柳松对《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2021年“三合理一规范”检查提升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医务部、物资保障部和药剂科有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就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围绕2021年“三合理一规范”检查提升活动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持续改进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