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院长导学思政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熊永妍 刘苁芮      点击:

7月19日晚18:30,口腔医学院学生“学业职业规划”院长导学思政会在口腔医学院C507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葛少华教授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导学思政会。导学思政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葛少华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的学习成果,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关心,她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做好学业职业规划,不断提升专业与人文素养,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在成为一名优秀口腔医疗人才的道路上踏实稳重地走好每一步,助力中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关于自身学习、科研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葛少华进行了详细解答。各位同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氛围融洽,在释疑解惑中同学们对未来学业职业发展更加清晰明确,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口腔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业职业发展指导,重视学生责任担当精神培养。此次导学思政会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自身的目标、追求、责任与担当更加清晰,希望同学们不懈努力,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人才,为健康口腔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