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赴莱芜开展党史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王玉琪      点击:

5月15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此次党史研学活动由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范琳琳带队,共32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

口腔医学院研学团队于上午十时到达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莱芜战役展览馆和全景画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边走、边听、边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精神。莱芜战役全景画馆模拟实战场景,给同学们身临其境和惊心动魄之感,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这一中国人民解放军作战史上运动战的光辉范例的历史史实。随后,研学团队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了解鲁中地区的抗战经过以及鲁中地区党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感受到战争背景下人民的悲惨遭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领导全族人民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增强了跟党走的信念。

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同学们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牢记使命贡献青春力量。此次党史研学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付诸实践,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口腔医学院学子肩负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