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院师生在2021年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展示风采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杜宇思      点击:

5月14日,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在中心校区顺利举行。口院师生踊跃参与,参加了方阵表演、教职工广播操、田径比赛等各项活动,展现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弘扬了口院师生风采。

开幕式上,院表演方阵队员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扬走进赛场,展现了口院人卓越的风采。“筑梦口腔,守护健康,百廿山大,再创辉煌”的口号更彰显了口院人积极进取的态度。

挺拔的身姿,标准的动作,不凡的气质,那是我院教职医务员工的身影,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完美的广播操表演让操场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为集体荣誉而拼搏。

铅球比赛是对选手力量的考量,每一次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助跑、踏条、腾空、落地,一个个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踏在沙场,走向胜利。

女子15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运动员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展现了口腔人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运动会上,老师们的身影成为了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线。平日里站在三尺讲台的老师们,在赛场上也毫不逊色:疾驰的身影,奋力的投掷,敏捷的跳跃……展现了口腔人对卓越永恒的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值此世界口腔正畸健康日来临之际,学院设立义诊台,由老师们向同学们普及关于口腔健康方面的知识,并免费向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诊疗服务。义诊台的设立展示了口院的独特魅力,也为口腔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风采。在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中,口腔医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发扬了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至诚至精的口院追求。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会激励口腔人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