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孙圣军      点击:

为确保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有序开展,提高项目研究质量,推进阶段性成果转化,我院于11月5日上午在口腔医学院报告厅举行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孙钦峰、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副院长杨丽霞以及口外教研所所长王旭霞四位教师组成评审专家组。

本次交流会共有12个教研项目中期检查,7个教研项目进行结题。各项目负责人逐一通过PPT对自己的课题进行陈述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项目的提出、实施、创新点、成果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评审专家们对各课题进行了审议,并对课题继续深入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并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审过程中,各位教师的态度积极踊跃,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总体来看,各项目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达到了结题验收的标准,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我院在之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促教改,出成果,为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培养一流人才起到积极作用。